Friday 6 January 2012

回到安親班呐~03/01/2012~

心情開心,又充滿期待的說
又要回去看我的小瓜們了~


當我進入時~
哇!
夠力!整整一個月沒去好像一年沒去
學生多了好多好多呢~
我以前教過的小瓜們~
看到我來興奮的和朋友說~
凱芳姐姐來了




在安親班出現的新面孔~
其實還有~沒拍到~

他們都好可愛呢~
太久沒去了~覺得我更疼惜他們了
有些還希望我明天能再來~
一直問我

小瓜們:姐姐你明天還會來嗎?
:不知道哦~看你們有沒有乖乖咯
小瓜們:那我們乖乖你就會來對嗎??
:對哦!!!

嘻嘻~
放心吶~
自己對自己說:我的小瓜們我一有空一定會去看你們的吶~! =)



能和小朋友們在一起~
真的能把不開心的事暫時放邊去~
只有他們的純真可愛~才會讓你笑的開懷~
有他們真好~!

也想說:謝謝你們沒把姐姐忘記~
還那麼的和我有親切感!
還那麼的記在心裡~
還那麼的希望我能再去看你們~




留个评论来呐

0 评论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Post a Comment